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收心


二個孩子開學後,我的作息大亂,從原本的一派舒適優閒(也沒那麼好命啦!)轉成7-11(每天早上7點起床晚上11點後上床),白天要送貨出貨和接待客人,孩子接送,晚上陪讀和學才藝,我還要排時間運動,寫部落格,打掃,做飯,上烘焙課,晨興讀經,看小說,差點忘了說還有婆婆要侍奉..一天的時間過起來還挺緊湊呢!
最近看的是改編電影(索命條碼Repo Men!)裘德洛主演的"器官回收員",網路上有許多書介,我必須承認這是本近期讀過讓我看了最"寂寞難過"的書,看完心情沮喪,書中有許多人性陰暗面的鋪陳情節,適合星期天晚上"收心"時間閱讀,想看的可以留言借書,不用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