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為愛存在

"HELLO Kitty餐廳之乳酪塔
左為創作才女維君右為自美歸來的"方"和可愛的女兒Fifi
"好久不見"之同學們

因著外公外婆的親情呼喚,我開心的把孩子送回娘家,開始享受短暫愉悅的"偽單身"生活,家裡突然變的安靜,我在夜晚享受思緒紛飛,cd換上喜歡的樂團,小桌放上喜歡的零食,看近午夜場的電影,每天貪杯的喝掉半瓶酒,三天的happy time似乎有點短...
今午很開心的赴了一個"好久不見"同學會的約,已為人母清瘦又有氣質的方我應有10年以上未見,未婚的"勝犬"維君也大概5年沒見,商場女強人歐陽(著黑衣)與好友死黨尤魚(著白上衣)都是聚會的"鐵咖",無論是多短的時間未見,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工作,股票,育兒,家庭,減肥..
畢業近20年,我們臉上的皺紋和肚上的腰肉每年增升,心中多了生活負擔,但很奇妙的,不管經歷了多少的人生風雨,只要同學一見面,就會在短暫的交會中感受到幸福的滋味,英國大文豪培根曾說過:友誼使歡樂倍增,使痛苦減半,我著實經歷許多,真是所言不虛啊!
今午的甜美聚會,我想起一首伍思凱一首經典的歌"分享",請貼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JgsdluaaI 希望我們都能永遠記住這樣的好心情~
特別貼杜德偉的"為愛存在"這首歌,很好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O3RJ9I6TPvY&feature=related,歌詞就是照片中的維君(她是唱片界的創作才女)寫的,謙虛又善感的她,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真是令人羨慕啊!
-----------------------------------------------------------------
分享
詞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為愛存在
詞/孫維君 曲/Shin in soo

是一片海 美麗而又純白 向著我們捲來
誰都無法去安排愛情的節拍 它在轉瞬間說來就來

*是一扇門 輕輕被你推開 春天才走進來
這種甜蜜的感覺你是否明白 夜夜在你窗下徘徊

當你的吻盛開 當你的眼淚把我整顆心都燙壞
現在未來 不能替代讓你和我只為愛存在

*是一片海 美麗而又純白 向著我們溫柔捲來
我們感應愛情的節拍 輕輕鬆鬆愛的多自在
是一扇門 輕輕被你推開 春天才悄悄走進來
這種感覺你一定明白 我只要有你在 每分每秒都愉快

想捕抓你每一個 迷人的姿態
你的乖和你的壞 你的全部我都想

1 則留言:

有愛無懼的生命接力 提到...

看見久未見面的同窗好友,還有我們這些鐵咖死黨,大家的生活都平平順順,簡單又幸福,就覺得每個人都得到老天的祝福,真好!記得給我黑白雙嬌那張才能換到新年禮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