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甜美之時

這次”好朋友”來令身心經歷為難,頭痛,手腳冰冷,情緒低落,注意力不集中,覺得屬世的事務一切都是虛幻,我勉力的打起精神來應付每天的生活,前晚入睡前頭痛欲裂,唯一想到的是儆醒的禱告,於是我用盡力氣集中精神,不住的祈求,神奇的是我覺得蒙光照(照聖經的啟示:從神那邊來說,光照絕對是在於神的憐憫),沒有多久就沉沉睡去,隔天起床後神清氣爽,覺得自己重新得力,心中想起一首詩歌~甜美之時,但願生命的時時刻刻,我靈都能蒙悅納,也能脫困憊,得著永恆的安息...
----------------------------------------------------
一、禱告之時、甘甜之時!使我離開煩惱之事,
  來到神的座前發表所有意願、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重壓、憂愁,我靈卻常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所有佈置,因為有你-禱告之時!

二、禱告之時、甘甜之時!如有雙翼載我願辭,
  來祂寶座向祂求懇,祂是信實,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尋求祂面,信祂話語,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重擔卸釋,在於你前-甘甜之時!

三、禱告之時、甘甜之時!每次相逢慰我心思,
  直到我在毗斯迦山,發現美地極目一看,
  脫下帳篷,安靜等候,信心變見,盼望成就;
  臨行我必大聲告辭:平安、平安,禱告之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