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謎樣的工作

                                                 "防高血壓協會"?光看名稱就覺得有趣了
                                                  是打電話提醒大家去醫院量血壓嗎?
                                                  底薪$60000 居然只寫了三樣食品?好謎啊!
社區合作伙伴?是結伴到獨居老人住處打掃嗎??
                                                 
                                                      這3*5公分的廣告詞好霸氣!
                                                   助人志工媽媽,工作時數短,薪水不差呢!
                                                   一樣是個謎樣的工作啊!
"景氣差 有錢領"讓人看了心倍恩感呢!
 代價可能是要讓自己"病入膏肓"吧!

開店後覺得自己被很多習慣制約,像是每天一定會到對面便利商店消費,到店裡喝上熱咖啡後
第一眼一定是看報頭下的小格分類廣告(尋人及訃文)及內容(名人語錄及歴史上今天,希望不會有人誤會我是知天命的年紀啊!)電台聽的是91.3,每周四固定的補貨人生,用1883的果露(玫瑰的香氣超迷人),耶加雪非的豆子喜歡喝淺焙,每月的大誌雜誌一定買,牛奶用全脂,廁所洗手乳是薰衣草香味,客人進門反射動作是倒水........
雖說這些習慣讓我每天都笑盈迎,但這些都不及看二大張報紙的"分類廣告"的來得有勁啊!
印象中我還看過自稱名店要轉讓給有志經營者而不願傳給自己的孩子(因孩子不孝),我想說的是,像此等這般有新聞性的議題應該是上新聞半版版面,怎會在海海人生的分類廣告出現呢?
這幾天我仔細的拍了幾款我覺得很"謎樣"的工作?PS真的很疑惑啊
希望大家在也能在分類廣告的世界中找到些生活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