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工商時間~客家電視台錄影前記

                                            二個年輕的"客家正妹"到店內拍攝情景 
                                                小店當天"門庭若市",熱鬧極了
                                          同場加映          100.8.5的"哈佛小子"剪報
已經大半個月沒上來更新,真是太失職了!(花太多時間看"豪哥"新聞啦!),我雖是體育低能兒,但是去年他在台灣現身時,我居然"福至心靈"的把接近半版的半身照剪下,小心翼翼護貝,後面還襯了發亮的大燈泡放在兒子書桌,花了好幾晚的睡前談心時間勉勵兒子向這位長相斯文,允文允武的"豪(好)小孩"看齊,(他也是敬虔的基督徒,總是謙遜的把神放在第一位),看著這二週他攀上人生高峰,全世界都為他瘋狂,說到這我可真要佩服自己的慧眼獨具啊!
前幾天我們接到"客家電視台"的電話,希望咖啡小工可以上下星期二的現場直播節目,用"客語"介紹如何煮咖啡,我和小工都是純正客家人,鄉親是一定要互相力挺的啊!很快就答應了邀約(約稿如下),這二天工作人員也到店裡拍攝一些節目畫面,從沒想過能用母語介紹咖啡,真是太有趣了!
鄒大哥.鄒太太您好, 我是客家電視台執行企劃,很高興邀請到您上福氣來了(live),可上客家電視台網站觀賞http://www.hakkatv.org.tw/(-影音中心-生活.資訊-福氣來了)您要上的是星期二-好農市集 <今年新推出的單元>希望可以藉由客台的平台推廣,讓全台各地的農產介紹給更多人知道,甚至達到協助銷售的效果~故想邀請到您來敝節目分享如何品嘗"咖啡"或是選購"咖啡",當天希望可以帶器具或是一些豆子到現場來陳設及銷售喔~
錄影時間:101.2.21(二)下午三點半~四點半
錄影地點:客家電視台 c棟100號
這是現場直播節目,歡迎舊雨新知轉到17台(客家電視台)收看指教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