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東森幼幼台之超級總動員錄影記

南港東森攝影棚(原是TVBS-G)
上台前化妝(工作人員在旁忙著帶孩子練習遊戲拳)
正式錄影前的彩排
咕比在此關幫隊友贏得3分
輕鬆逗趣的場面
                                                               勝之隊伍~開心贏了獎學金
上星期日帶孩子到南港的重陽路東森攝影棚錄影
,當了半天星媽,孩子也玩得很開心,報到時間接近中午,所以工作人員還貼心準備了便當,12點多進了化妝室,(如圖2一邊化妝一邊練習和主持人比賽的遊戲拳),正式錄影前的準備動作其實非常繁瑣,只見不同的工作人員有的手上拿著資料一一核對每個小朋友的喜好,興趣和專長,有的提醒上場前的稿子,有的負責帶小朋友的動作,2個化妝師手也沒停過,場面看起來就像速成的幼兒園啊!
當日錄影非常迅速,主持人和孩子都順利進行了節目中的關卡,米璐一開始被主持人點名說她是明星臉之後便一直放空,咕比則因不習慣臉上的化妝一直擠眉弄嘴,插曲是"女"製作人??((圖3控場中間那位)因錄影完要補鏡頭時,工作人員因反應動作稍慢而遭至破口大罵PS還飆了一字四聲國罵.....嘖嘖嘖!我不禁想到大陸電影"人在冏途"中李成功說過:"我勾心鬥角掙點錢我容易嗎?" http://www.zwbk.org/zh-tw/Lemma_Show/137924.aspx的哀怨表情~
結果就是咕比這隊贏了獎學金和許多獎品,獎金二人共3000元用來買他們上跆拳課的"二手"護具剛剛好一個子兒也沒多,就當是孩子嚐新鮮事.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黑幕我因不便批評(畢竟是拿人手短,錄影當天也挺愉快),所以就請朋友們自行約我吃飯當聊是非的話題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咕比帥,米璐嬌,嘖嘖,星媽指日可待呀!我率先報名吃飯聽八卦囉!fish

米璐 提到...

沒問題!第一個報名有禮物喔!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