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經節詩歌分享


歌詞是馬太福音11章28-30節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
                      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必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裏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
                      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裏就必得安息"

昨日接到好友電話,
抽抽搭搭的泣訴著高二的兒子徹夜未歸及未到校上學的慌亂心情,我一邊安撫著她,一邊儆醒的禱告祈求千萬不要發生任何會讓母親心痛的憾事,(結果是晚些時候因著好友的親情召喚簡訊,孩子便平安回家),我想起在親子營唱過的歌,是父母必要記在心理,一首可以讓自己"安靜休息"的詩歌(ps安息~這兩個字,真夠叫人神往了,因為“安”是平安穩妥,“息”是寧靜憩息,有平安快樂的意思)
人生的勞苦重擔,只要心靈得到安息,那些纏累我們的,一切就會脫落了吧!
ps這首歌是上youtube找到的,就是這次去南投親子營隊的影片,真是太棒了!謝謝分享的團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