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JAMAICA BLUE MOUNTAIN" 頂級NO,1 牙買加藍山到貨開桶文

正港空運到米璐咖啡的牙買加藍山"R S W ESTATES裝園豆" 
 桶子上頭的鐵環加上拔釘,咖啡小工費了大半個鐘頭才搞定
噹噹噹~開桶囉
 牙買家藍山專有身份證明
 鮮綠飽滿的咖啡鮮豆
 開桶日剛好是百年股市開紅盤,好兆頭啊!
 同場加映當天咕比和米璐跆拳道跳級加上台灣父母最喜歡看到的百分大餐
天冷果然容易讓大家喚起對咖啡的溫暖記憶啊!這二周假日店內生意激增,孩子們也樂得開心在店裡轉來轉去,言談歡笑聲不絕於耳,其中關注焦點是剛開桶的藍山豆,因有別於店內生豆保存方式(冰淇淋桶),一個大木桶就這麼顯著的放在小店中,客人不免好奇,最關心的話題是:1.是不是真的頂級藍山豆?(當然!如假包換!咖啡小工怕買到假貨,不敢零買所以不惜金買原裝桶呢!)2.聽說真正頂級的藍山豆很貴?(嗯!它比店內最經濟實惠的巴西豆高出近8倍的價格,有沒有符合"貴"的定義啊?)3.聽說頂級身分證明是可以買的?(啥?那裏買?誰會願意為小錢賠上商譽?不用擔心!我們有開箱照片為證喔!)
有空歡迎到店裡坐坐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路發啦~優秀的子女,開心的夫妻,賺大錢的咖啡店,夫復何求啊!

米璐 提到...

嗯~平安就是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