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寄送方式 -滿千免運
1.郵局寄送
2.全家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寫 e-mail : wctsou@yahoo.com.tw
行動電話:0911-900237 鄒文進
LINE ID : wctsou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關於DM

近日心思忙於小店進新的生豆,設計新貼紙及濾泡咖啡包裝,更新咖啡杯及六日增賣蛋糕等店內大小事,每晚與孩子聊心事,擁抱,親吻孩子道晚安後,回到房間,與咖啡小工討論至凌晨,直到睡意竄滿身才方休,光是六日增加蛋糕這件事,我們從幾個月前便開始思索,店內是否需要增加蛋糕冷藏櫥窗設備?大小尺寸?目前已稍嫌擁擠的空間要放哪才不影響作業?要自己做或找廠商配合?配合蛋糕適用的容器(包括外帶)為何?定價?....
因著客人提醒,我們想設計一張見方不過三五公分的方型訂購貼紙便參考了許多DM,其實自己一直是"DM閱讀癖",也許是從事多年廣告職業病,家中信箱的廣告信件,我一向來者不拒,像是資訊焦慮症患者非得全看完才會丟至資源回收桶,報上的分類廣告是我坐馬桶時瀏覽的最愛,(在我的收藏物中我還留了一份訃聞報紙廣告),幸福時刻是整理手邊的廣告DM,然後拿個本子,寫下自己想前往的各地各事...
平日在店家或路上看似簡單隨手可以拿到的促銷DM,包裝方式,訂購訊息,店家公告,產品貼紙,我總認為,在或大或小,或精美或方樸,紙中世界的字字句句,就是片刻人生寫照,或是靈光乍現,或是絮絮叨叨,都是"創業阿甘"咀嚼再三,挖空心思為了吸引留住顧客目光-這可稱為是正港的"打拼"精神啊!

沒有留言: